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郭万林院士荣获ICCES Eric Reissner Award 系国际第七位获奖者

3月25至28日,第25届国际计算与实验工程与科学会议(ICCES)在日本东京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郭万林教授受邀参加并做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郭万林院士获颁Eric Reissner Award,用以表彰他“对航空航天结构的完整性和耐久性以及纳米力学的持续贡献”。该奖项以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数学力学家Eric Reissner 教授名字命名,以此鼓励在力学研究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学者。郭万林院士是国际上第七位获此殊荣的学者。

  

“国际计算与实验工程与科学会议(ICCES)”由美国国家工程院、印度国家工程院、第三世界科学院、欧盟科学院及乌克兰科学院院士Satya N.Atluri教授于1986年发起举办,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每年召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