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当前位置:首页  大事记  2012年

    2012年1月,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实验室完成内部管理组织结构及人员的确定。

    2012年2月,完成实验室2011年度年报的编写及上报工作。

    2012年3月,学校决定投资1300万元改造明故宫校区九号楼,以改善实验室办公和科研基本条件。

    2012年5月,实验室制订和颁布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基本守则(试行)》等管理文件。

    2012年8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优秀青年基金1项。

    2012年9月,长期与实验室合作的立陶宛专家瓦西尔耶夫教授获2012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并受到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

    2012年10月,胡海岩院士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数学力学奖)。

    2012年11月,实验室研究人员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获教育部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1项。实验室启动评估准备工作。

    2012年12月,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实验室完成各类报表填报工作,启动接受评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