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当前位置:首页  大事记  2011年

    2011年1月24日,接受国家科技部专家组对新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复评现场考察。

    2011年1月27日,完成重点实验室建设复评汇报(北京)。

    2011年3月29日,国家科技部原则同意国家重点实验室立项(国科办基[2011]20号),重点实验室开始编报建设计划任务书。

    2011年4月19日,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在国家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司长张先恩、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以及江苏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克江等领导陪同下视察重点实验室。陈小娅希望把重点实验室努力建设成为国内外一流的高水平实验室,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平台优势,为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1年5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学校关于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学术委员会主任人选的请示(工信科简函[2011]182号)。

    2011年5月23日,在全国基础研究工作会议上,重点实验室授牌。

    2011年7月8日,通过国家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组织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可行性论证(南京)。

    2011年9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江苏省省长李学勇一行考察重点实验室。苗圩要求:要紧密地结合工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需要,大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取得重大科研成果。李学勇希望,在江苏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江苏制造、支撑江苏创造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1年10月13日,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建设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科发基[2011]517号)。

    2011年12月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