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实验室调研

8月27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以及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一行来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单忠德,民建中央委员、副校长施大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校知联会会长、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熊克教授,南京市知联会理事、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全国人大代表王立峰,省政协委员、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敦兵,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胡苹,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祥明,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调研。


杨岳一行实地察看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的结构健康监测集成系统、民用飞机防冰新技术、轻质多孔多功能材料以及空间运动物体动力学模拟实验系统,听取无党派人士、实验室主任熊克教授相关工作介绍,“飞机结构预测与健康管理的核心技术是否自主可控?新一代多功能轻量化材料研发还面临哪些挑战?与国外同类研究相比,我们在哪些方面还要下大功夫?”杨岳一边察看一边询问,了解相关工作。

  

 

    

单忠德代表学校向杨岳部长一行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机制上聚力,从作用上发力,从培养上用力,从特色上着力,不断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水平,充分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切实把统战工作优势转化为学校治理优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