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高存法教授受邀参加全国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9月10日在北京举行。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存法教授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依托优势学科 构建与实践工程力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新体系》获奖团队受邀参加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高存法表示,“能够参加全国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十分激动且备受鼓舞。今天的成绩是学校党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团队成员多年努力的结果,它也将成为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更好动力。未来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会上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