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Erasmo Carrera教授来实验室交流访问

应高存法教授的邀请,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Erasmo Carrera教授于2019年5月26日至27日访问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27日做了题为“Classical and Advanced Computational Beam/Plate/Shell Models for Laminated Structures subjected to Multifield Loadings”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Carrera教授在高阶有限元计算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国重实验室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与现场听众分享了在材料力学领域的研究心得和体会。沈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Carrera教授在高存法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重实验室,就复杂结构有限元分析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同时Carrera教授作为大会联合主席,还就今年下半年在南航召开的国际先进材料和结构力学会议和高存法教授(大会主席)进行了讨论和协商。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国重实验室对外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