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实验室公告

2019年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2019年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踊跃申报。2019年度开放课题将侧重于国家重大需求和引领学科前沿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注重向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并将进行长期持续合作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以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者倾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

2、申请者须是课题的实际负责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所申请的课题研究;

3、青年课题主要面向年龄不大于35周岁的青年科技人员和在站博士后。在站博士后申请需由依托单位提供书面承诺,保证在获得项目资助后延长其在博士后工作站的期限至项目资助期满,或者出站后继续留在依托单位从事科学研究。

4、已承担实验室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已获得过各类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请须知

1、申请人须认真阅读《2019年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了解《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2、重点项目平均资助强度约25万元∕项,面上项目平均资助强度约10万元∕项,青年项目平均资助强度约7万元∕项;上述项目资助期限均为2年(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3、申请人请于2018年11月11日前将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skl@nuaa.edu.cn,同时将申请书纸质文件,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通过中国邮政EMS或挂号信一式四份寄至如下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御道街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333信箱 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210016,联系人:余本嵩,电话:13805159368,E-mail: skl@nuaa.edu.cn  

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2017版 FV】.pdf

2019年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pdf

    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申请书.doc

    Application Form for Research Fund of SKL-MCMS(English).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