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Joel Galos博士来实验室交流访问

应高存法教授的邀请,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Joel Galos博士于2018年9月26日-9月28日访问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9月27日上午做了题为Lightweight Composite Trailer Design和Sandwich Composites with Embedded Lithium Polymer Batterie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轻质高强复合材料在车辆设计和新型电池材料中的应用。师岩副研究员主持学术报告。

访问期间,Joel Galos博士和师岩副研究员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开展了指导研究和学术讨论等一系列工作,就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运行问题和关于轻质高强折纸结构的合作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重点实验室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Joel Galos博士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与现场听众分享了研究心得和体会。

Joel Galos博士,现任皇家墨尔本大学航空与民航工程系研究员, Galos博士分别于皇家伦敦学院和剑桥大学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Galos博士现为皇家墨尔本大学航空与民航工程系骨干青年研究员, 主要从事轻质高强复合材料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