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实验室王立峰教授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经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党派人士、“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立峰教授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经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民建中央委员、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施大宁副校长担任全国政协委员。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一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共29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代表613名,占代表总数的20.57%,比上一届提高了0.15个百分点;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共2158人,平均年龄55.9岁,大学以上学历1971名,其中教育界10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