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航天八院509所领导一行访问实验室

       2013年3月15日,航天八院509所周徐斌副所长带队访问调研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同行的有江世臣主任、满孝颖主任、杜三虎研究员、申军烽研究员、王萌高工、周春华工程师。

       重点实验室熊克主任、高存法常务副主任、胡俊辉副主任、裘进浩副主任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周所长一行。交流会上,熊克主任首先代表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对509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重点实验室总体定位、研究方向、承担的主要任务、代表性研究成果、实验室的地位和作用等情况。满孝颖主任介绍了509所的历史沿革、取得的科技成果等情况,并着重围绕承担研制的航天型号产品所涉及领域及需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座谈交流中,实验室熊克主任表示,航天八院509所领导到实验室进行走访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可以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使双方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增进互信、共同发展。周徐斌副所长也希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能发挥科研优势,在可展开合作的领域加强与509所在航天领域的合作。

       会后,在实验室熊克主任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周徐斌副所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五个学术部,与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研究能力,初步确定了可开展合作的领域。

航天八院509所领导一行访问实验室                                                              航天八院509所领导一行访问实验室